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退休须知 工作动态 正文

“银声”迎接新年 “银发”庆祝联欢

作者:孙博时间:2024-01-05点击数:

为庆祝元旦,迎接新年的到来,12月30日下午,金凤校区离退休教师合唱团迎新年联欢活动在金凤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离退休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喜笑颜开,盛装打扮,通过合唱、相声、舞蹈、诗朗诵、旗袍秀等不同形式的表演,唱响美好生活主旋律。大合唱《领航》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在《祖国不会忘记》、《信天游再唱东方红》等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金凤校区离退休教师合唱团的团员们平均年龄72岁。为了这次演出,他们克服天气寒冷等不利因素,积极组织人员,精心排练节目。让离退休的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谢谢您的访问![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2015

邮政编码:750021 电话(TEL):(0951)2061788 传真(FAX):(0951)206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