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退休须知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关工委召开“五老”宣讲团筹备聘任会议

作者:李嗣丞时间:2024-03-15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校关工委在怀远校区离退休人员服务处会议室召开“五老”宣讲团筹备聘任会,会议由常务副主任孙宝德主持。

会上,孙宝德代表校关工委向与会成员颁发聘书,表示祝贺和谢意。副主任李嗣丞解读校关工委2024年工作要点、“五老”宣讲活动方案和选题指南。

与会成员就今后如何开展好宣讲任务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传播正能量,厚植爱国爱校情怀,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将关工委部署的宣讲任务落实落细,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发展奉献爱心,发挥余热。

谢谢您的访问![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2015

邮政编码:750021 电话(TEL):(0951)2061788 传真(FAX):(0951)206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