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退休须知 工作动态 正文

宁夏老年大学副校长丁莉一行莅临宁夏老年大学宁夏大学分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于舒时间:2024-03-22点击数:

3月20日,宁夏老年大学副校长丁莉一行调研宁夏老年大学宁夏大学分校工作。宁夏老年大学宁夏大学分校校长何建国,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委书记、处长贺生斌陪同调研。

会前,丁莉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教学场地,并深入课堂对师生进行亲切慰问。

座谈会上,何建国对分校工作和课程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他还就老年大学的发展规划和承担社会服务功能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看法,贺生斌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丁莉充分肯定分校在短时间内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依托宁夏大学雄厚师资力量发挥出的优越性先进性。她表示本次座谈会很有意义,这次沟通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的机会。她希望,分校能够运用好高校这块宝贵资源,更加切实科学的推进老年大学工作,将分校建设成为学员们更新知识的课堂、健身养生的场所、开心娱乐的园地、广交朋友的平台、展示成果的殿堂。

谢谢您的访问![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2015

邮政编码:750021 电话(TEL):(0951)2061788 传真(FAX):(0951)206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