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退休须知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人员服务处举办离退休教职工2022年夏季运动会

作者:周约时间:2022-07-08点击数:

为了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生活,通过群众性体育运动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7月5日至6日,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分别在金凤校区、文华园活动中心和怀远校区活动中心运动场成功举办了离退休教职工2022年夏季运动会。11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运动会。

运动会分设投沙包、掷门球、投毽子及投掷乒乓球等娱乐活动项目。在比赛现场,老同志们在各比赛点有序排队按照比赛规则参加了比赛。赛场上,老同志们热情高涨,踊跃参赛,气氛活跃而又融洽,处处充满欢声笑语。赛场下,因疫情久不见面的老同事们相互寒暄问候,运动会场到处洋溢着愉快、和谐、温馨的祝福声,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怀远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运动场,80多岁高龄的退休老教授杨秀珍老师现场即兴赋诗一首《夸夸咱的运动会》赢得了老同志们的点赞。

                                                                   宁大退休运动会,

                                                                   处里组织很到位。

                                                                   参加项目就有奖,

                                                                   大家积极不缺位。

                                                                   见面还能说说话,

                                                                   真是难得好机会。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处党委对老同志的贴心关怀,在持续近三年疫情背景下,学校通过精准细致的防疫工作,不间断离退休人员运动会,为老同志见面交流提供了平台,消除了久居家中的孤寂,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生活。

谢谢您的访问![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2015

邮政编码:750021 电话(TEL):(0951)2061788 传真(FAX):(0951)206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