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退休须知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在全区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周约时间:2022-09-13点击数:

近日,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工委通报全区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比赛获奖作品情况,我校离退休人员服务处获优秀组织奖,个人获一等奖2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1篇,优秀奖2篇的佳绩。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念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40周年,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比赛我校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校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积极参加、踊跃投稿,报送了9篇稿件。其中王庆同撰写的《两封书信一样情》程纲越撰写的《一路同行 陪伴有我》一等奖;周约撰写的《我国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几点思考—以宁夏大学为例》二等奖;张新民撰写的《“两条腿”撑起“双肩三等奖;姚郁杰撰写的《煌煌江山 殷人民情》李福明撰写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优秀奖。

   获奖作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真情实感抒发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忠诚拥护,以亲身经历讲述广大离退休干部担当作为的人生经历和奋斗事迹。

谢谢您的访问![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2015

邮政编码:750021 电话(TEL):(0951)2061788 传真(FAX):(0951)206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