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退休须知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共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委员会文件 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作者:时间:2020-07-13点击数:




各党支部:

      过去一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工作指导下,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积极推进“两学一  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努力克服新冠疫情防控带来的种种不便,用实际行动守护校园和社区安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奋发进取,经各党支部民主推荐,处党委研究决定,授予  金凤校区第六党支部等5个基层党支部“2019至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老教师合唱团党支部等两个“三缘型”党  支部“2019至2020年度先进‘三缘型’党支部”称号;授予陆美石等36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吴明放等8名同  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名单如下:

一、先进离退休党支部(5个)

1.金凤校区第六党支部

    2.怀远校区第四党支部

    3.怀远校区第五党支部

    4.文华园第四党支部

    5.文华园第三党支部

    二、先进“三缘型”党支部(2个)

    1. 老教师合唱团党支部

    2.“五老”报告团党支部

    三、优秀共产党员(36人)

陆美石  宋东升  郭惠珍  王庆同  董望隆

邵生荣  王世英  刘青儒  陈冬梅  赵  兰

吴秀兰  蔡春香  蒋振国  纪生荣  夏广军

史海青  马静凤  麦淑珍  张月英  于良河

陈如熙  马  浩  张金林  郑璐石  赵维素

白增绶  刘  瑛  王正华  李福明  王学锋

芦光忠  纳志学  曹  雯  李玉荣  梁  宏

周 约

   四、优秀党务工作者(8人)

     吴明放  孙克尚  辛翠兰  佘永卫  李怡琴  刘玉梅  孟悦朴  张金星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离退休党建工作中再创佳绩,为助推自治区“三大战略”和学  校建设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中共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九日









谢谢您的访问![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2015

邮政编码:750021 电话(TEL):(0951)2061788 传真(FAX):(0951)206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