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退休须知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离退休人员秋季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9-30点击数:

   为了丰富和活跃离退休人员生活,增强身心健康,根据离退休人员服务处2020年工作安排,定于2020108日(星期四)开始,分别在各校区活动中心举办离退休人员春季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委会由下列人员组成

组长:李思源

成员:张培松 刘彦宁 程纲越 周约 苏莉华

     李保军 刘进频 曾辉

下设器材保障及奖品采购组

组长:苏莉华 成员: 李保军 刘进频 曾 辉

二、活动项目

1.滚球入门:设球门距投球点10米,每人限滚3球,活动结束后到裁判员处领取奖券。

 裁判员: 刘进频 周约负责

2.投壶:地面放置投壶,距离目标6米处设投掷线。每人投3次毽子,活动结束后到裁判员处领取奖券。 

 裁判员: 王宝山 刘彦宁负责

3.投沙包:设目标于地面一个钢筋圆圈,距目标8米处设投包线,每人投3次,活动结束后到裁判员处领取奖券。

裁判员: 曾 辉 程纲越负责

4.投乒乓球:置小盆3个于地上,距小盆2米处将乒乓球投进盆中,每人限投3球,活动结束后到裁判员处领取奖券。

裁判员: 沈凯 张培松负责

以上娱乐项目,每位离退休人员均可参加,但每个项目只能参加一次,不得重复参加。参加活动人员必须按现场裁判人员的要求进行,凭奖券到奖品发放处登记并领取奖品,不得重复或代他人领取奖品。

娱乐项目:108日上午8点半到11点在金凤校区活动中心门前举行;108日下午2点半到5点在文华园举行;109日上午8点半到11点在学仕园活动中心门前举行。由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需要,比赛项目暂时取消。  

                               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2020926


谢谢您的访问![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2015

邮政编码:750021 电话(TEL):(0951)2061788 传真(FAX):(0951)206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