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退休须知 工作动态 正文

宁夏老年大学宁夏大学分校召开工作交接会议

作者:于舒时间:2024-01-12点击数:

1月8日下午,宁夏老年大学宁夏大学分校(以下简称分校)在金凤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工作交接会议。宁夏大学副校长赵晓佳,宁夏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何建国,原党委副书记、分校校长王燕昌,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委书记、处长、分校常务副校长贺生斌,分校教学督导员李思源及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晓佳副校长主持。

会上,赵晓佳宣读了宁夏大学校长办公会议关于同意聘用我校原党委副书记、校长何建国担任宁夏老年大学宁夏大学分校校长的决定。因年龄原因王燕昌同志不再担任分校校长。

王燕昌首先感谢宁夏大学党委、行政三年来对分校的支持和关心。坚决拥护学校对分校校长的人事安排。随后就分校人员配置、教学场地、课程设置及办学成效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他表示分校自办学以来,依托宁夏大学优质的资源,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开拓性进展,希望今后办学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何建国在讲话中表示,担任分校校长是组织对他的信任和重托,更是鼓励和鞭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恪尽职守,勤勉担当,继续发扬分校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实干精神。发挥办学优势,打造特色专业,再接再厉使分校成为全区一流老年大学。

最后赵晓佳作了总结讲话。首先她肯定了原分校校长王燕昌同志三年的辛勤付出,做了许多开拓性和创新性工作,使分校取得了优异成绩,特别是在全区星级老年大学评定中获得“三星级”老年大学称号,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力。其次她指出,老年大学是学校民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更新知识的课堂,健身养生的场所,学习娱乐的重要文化阵地。最后她希望分校创新办学思路,努力建成全区具有较高社会声誉的高水平老年大学。

会议结束后,赵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分校的教室和办公场地。

 

谢谢您的访问![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2015

邮政编码:750021 电话(TEL):(0951)2061788 传真(FAX):(0951)206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