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退休须知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程纲越时间:2024-03-28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处党委书记、处长贺生斌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学习了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和教育厅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在各项工作中自觉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的顽瘴痼疾,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学校“内涵建设升级年”为契机,用心用情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推动离退休人员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谢谢您的访问![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2015

邮政编码:750021 电话(TEL):(0951)2061788 传真(FAX):(0951)206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