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关工委 正文

宁夏大学中卫校区关工委成立大会暨宁夏大学关工委老教师艺术团慰问演出顺利进行

作者:时间:2020-10-07点击数:

9月27日,宁夏大学中卫校区关工委成立大会暨宁夏大学关工委老教师艺术团慰问演出在宁夏大学中卫校区应理报告厅进行。宁夏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中卫校区党委书记何风隽、宁夏大学关工委主任赵维素、“三院一部”的教师和2020级新生参加会议并观看了节目。


                           


大会上,赵维素宣读了宁夏大学中卫校区关工委成员名单;随后,何凤隽致辞,他对宁夏大学关工委对中卫校区学生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中卫校区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最后,宁夏大学关工委艺术团的老教师们表演了舞蹈《脱下军装还是兵》、男女声合唱《大中国》、弦乐四重奏《春天的脚步》、《红星歌》等精彩节目。这些老教师们通过高亢嘹亮的红歌、充满活力的舞蹈、各类民族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为中卫校区师生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宁夏大学中卫校区关工委的成立对于中卫校区学生成长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宁夏大学关工委老教师艺术团带来的精彩演出,为2020级新生带来了一堂入学教育课。



谢谢您的访问![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2015

邮政编码:750021 电话(TEL):(0951)2061788 传真(FAX):(0951)206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