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关工委 正文

“五老”报告团“三缘型”党支部圆满完成宣讲任务

作者:时间:2020-11-03点击数:

根据党委宣传部2020年5号文件《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宣讲工作的通知》安排,学校关工委负责全校学生的宣讲工作。我们接到通知后,召开了各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参加的部署宣讲《推动新时代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安排。

宣讲内容分三个部分,一是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三是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饱含了对宁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满怀着对宁夏各项事业的殷切希望,赋予了宁夏的时代重任,明确了宁夏的重点任务,寄予了宁夏党员干部的深情嘱托。为宁夏的改革发展稳定指明了前进方向。

宁夏大学关工委“五老”报告团集中10天时间,为全校6000多名大学生,宣讲了24场,覆盖全校26个学院,参加听讲的学生主要有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团干部、学生骨干以及部分新生等。

参加宣讲的人员有关工委主任赵维素、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福明、关工委“五老”报告团团长陆美石、关工委“五老”报告团宣讲员纳志学。宣讲员们积极准备课题、反复专研讲稿,把宣讲内容熟记在心。为了不影响学生白天上课,26个学院的宣讲时间全部安排在晚上进行,宣讲员们克服晚间上课的困难,按时到课堂宣讲,圆满地完成了宣讲任务。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和赞扬。

不少学生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在政治上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上刻苦努力,毕业后为建设宁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和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做出应有的贡献,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嘱托。

    

宁夏大学“银耀宁夏”志愿者服务队队长           宁夏老干部局“银耀宁夏”志愿者服务协会理事、宁夏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

赵维素在给学生讲课                       李福明在给学生讲课

     

宁夏大学“银耀宁夏”志愿者、关工委“五老”      宁夏大学“银耀宁夏”志愿者、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

报告团团长陆美石在给学生讲课               纳志学在给学生讲课






                      “五老”报告团“三缘型”党支部

                            2020年11月2日













谢谢您的访问![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2015

邮政编码:750021 电话(TEL):(0951)2061788 传真(FAX):(0951)206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