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退休须知 工作动态 正文

弘扬体育精神 快乐乒乓展风采

作者:蔡永刚时间:2022-04-26点击数:

在4月23、24日宁夏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宁夏老年大学宁夏大学分校队取得了混合团体第三名,分校学员常建功取得男子单打第四名,我处程纲越取得女子单打第六名。

此次宁夏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共有21支代表队参加,我处和宁夏老年大学宁夏大学分校分别组队参加了学校乒乓球比赛。在21支代表队中,宁夏老年大学宁夏大学分校代表队的7名队员经过顽强拼搏,最后取得了混合团体比赛第三的好成绩。分校学员常建功老师在48名男选手中取得了男子单打第四,我处程纲越在41名女选手中取得了女子单打第六,这是我处多年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比赛中,他们发扬敢打硬拼精神,面对强敌不气馁,耐心细致,稳扎稳打,认真打好每一拍,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更是稳定情绪,专注技术动作,不时打出漂亮的扣杀球,引来场外观众阵阵喝彩。

宁夏老年大学宁夏大学分校是2021年正式挂牌成立,开设了乒乓球等专业课程,今年是第一次参加学校乒乓球比赛就取得了混合团体第三的好成绩,值得欢心鼓舞。

学校举办的乒乓球比赛,弘扬了体育精神,增强了教职工体质,丰富了教师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给大家带来快乐,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让教职工们以快乐、健康、阳光的状态迎接每一天。

谢谢您的访问![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2015

邮政编码:750021 电话(TEL):(0951)2061788 传真(FAX):(0951)206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