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退休须知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活动

作者:时间:2022-04-15点击数:

4月15日上午,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思源在会上领学了学校《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教育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组织大家收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片《战例中的地空导弹》,并现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李思源强调,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压力很大,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学校“两点一线”的防疫要求,做好个人和家庭及单位的防控工作。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安全工作条例》,持续推动“十个坚持”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会后组织全体教职工到宁夏大学总体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谢谢您的访问![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2015

邮政编码:750021 电话(TEL):(0951)2061788 传真(FAX):(0951)206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