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退休须知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斌一行到我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2-04-14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斌一行到离退休人员服务处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福明、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陆美石,处班子成员及综合科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思源从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基本情况、处党委、行政工作、老年大学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福明就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长效机制、组织建设、关爱系统工程的“宁大模式”等特色亮点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李学斌对我校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点赞,对学校“五老”人员在助推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中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校关工委全体老同志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表示敬佩,对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委引导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助力自治区“九大产业”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李学斌指出,多年来,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结合自身专业特长,退而不休,继续奋战在自治区各个行业上,有许多老同志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学校争了光、添了彩,值得我们全校的广大师生员工学习。我们要虚心学习老同志“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家国情怀,在各自的本职工作岗位上“不忘使命初心,牢记担当责任”。

李学斌强调,学校历来十分重视离退休教职工工作,由于服务对象的独特性,离退休工作肩负着传承大学文化的特殊使命,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指示,要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只要是老同志提出的事,无论大小,我们都要高度重视,在学校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都要全力以赴予以解决,为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创造条件。

谢谢您的访问![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2015

邮政编码:750021 电话(TEL):(0951)2061788 传真(FAX):(0951)206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