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退休须知 工作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使命,缅怀革命先烈

作者:时间:2022-03-31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3月30日下午,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委全体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三缘型”党支部书记及全处教职工共计40人,到银川烈士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使命,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英雄纪念碑前,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思源主持了祭奠英烈仪式。大家怀着沉痛和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敬献花篮,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李思源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烈士纪念广场抗美援朝烈士英名墙上,著名作家魏巍的《谁是最可爱的人》中的一段话引起了大家的驻足“在朝鲜的每一天,我都被一些东西感动着……,我们以我们的祖国有这样的英雄而骄傲,我们以生在这个英雄的国度而自豪。”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默默凝视着烈士纪念墙上的烈士英名......。

在纪念馆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讲解下,大家专注地聆听着为实现民族解放、抗美援朝、和平建设时期而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英烈的感人故事。透过一幅幅沧桑的历史图片,一份份厚重详实的文物史料,仿佛重现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历史画面和峥嵘岁月,英烈们的事迹深深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承英烈革命光荣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敬业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做好老干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谢谢您的访问![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2015

邮政编码:750021 电话(TEL):(0951)2061788 传真(FAX):(0951)206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