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退休须知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人员服务处组织全处工作人员参加学校“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校园健步走定向挑战比赛

作者:周约时间:2022-05-23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宁夏大学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校园健步走定向挑战第一场比赛活动,比赛活动围绕怀远校区楼堂馆场,设置了青年公寓楼、金波湖健身步道、田径体育场、图书馆、数学计算机学院楼、曾宪梓楼、体育运动场、体操馆、宁大湖等20个打卡集结点,每个打卡点设一个背景板,背景板印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点。各参赛队必须按照定向地图,逐个找到打卡点,在打卡点,全体队员集体朗读学习背景板内容,然后与背景板合影留念,之后,方可进入下一个打卡点。

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在职的14名职员扛着红旗、激情满怀的参与了“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校园健步走定向挑战第一场比赛活动,队员们精神抖擞、热情昂扬,在每个打卡点同志们大声朗诵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在行走过程中,大声高唱“社会主义好”“信天游再唱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高喊“迎接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等口号,激发大家努力工作、建功新时代的革命热情。最终在本轮参赛单位中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谢谢您的访问![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2015

邮政编码:750021 电话(TEL):(0951)2061788 传真(FAX):(0951)206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