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退休须知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创建动员部署会

作者:周约时间:2022-06-20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着力实施“党建聚力”行动,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创品牌提质量,开展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6月16日下午,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委在怀远校区西夏研究院学术报告厅召开离退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创建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思源主持。

会上,李思源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工委印发《关于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及《关于开展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按照“通知”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推进措施、工作要求及规范化建设标准抓好具体工作的推进和落实。

会议指出,开展“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实践,是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作用的有效措施。

会议要求各支部根据创建内容和实施步骤按时间节点组织实施、对标自查并组织申报工作。

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三缘型”党支部书记及全处干部职工近60人参加了会议。

谢谢您的访问![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2015

邮政编码:750021 电话(TEL):(0951)2061788 传真(FAX):(0951)206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