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退休须知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召开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周约时间:2022-06-20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16日下午,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委召开处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周萍副教授为全体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三缘型”党支部书记及全处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思源主持。

周萍副教授从深切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深情厚爱、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努力实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做了辅导报告,她以习近平总书记4次到宁夏视察并提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伟大号召为背景,用声情并茂的语言,国内外精准详实的案例,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指导我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大现实意义,报告会赢得了老同志们阵阵掌声。

与会老同志纷纷表示,通过专家辅导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再理解再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老党员的殷切期望,要时不我待地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教导孙辈们听党话、跟党走,以“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的情怀更加积极主动地发挥余热。

李思源总结时强调,各支部会后在统筹做好防疫的基础上,要通过各种形式在广大离退休党员中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强化政治担当,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用自治区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意志和行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谢谢您的访问![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2015

邮政编码:750021 电话(TEL):(0951)2061788 传真(FAX):(0951)206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