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退休须知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离退休人员秋季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9-24点击数:

为丰富和活跃离退休人员生活,增强身心健康,根据离退休人员服务处2021年工作安排,定于2021年10月11日(星期一)至10月12日(星期二),分别在各校区活动中心举办离退休人员2021年秋季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委会人员组成

组长:李思源

成员:张培松 蔡永刚 程纲越 周 约 苏莉华

李保军 刘进频 曾 辉

下设器材保障及奖品采购组

组长:蔡永刚

成员:程纲越 周 约 苏莉华 邓 亮

二、活动项目

(一)滚球入门: 设球门距投球点10米,每人限滚3球,活动结束后到裁判员处领取奖券。

裁判员:刘进频;周 约负责

(二)地面投壶:地面放置投壶,距离目标6米处设投掷线。每人投3次毽子,活动结束后到裁判员处领取奖券。

裁判员: 王宝山;蔡永刚负责

(三)投掷沙包: 设目标于地面一个钢筋圆圈,距目标8米处设投包线,每人投3次,活动结束后到裁判员处领取奖券。

裁判员: 曾辉;程纲越负责

(四)投乒乓球: 置小盆3个于地上,距小盆2米处将乒乓球投进盆中,每人限投3球,活动结束后到裁判员处领取奖券。

裁判员: 李保军;张培松负责

(五)幸运转盘:每人只转一次转盘,活动结束后到裁判员处领取奖券。

裁判员:邓亮苏莉华负责 奖品:抽纸

三、时间安排

10月11日上午8:30-12:00在金凤校区活动中心门前举行;10月11日下午2:30-5:30在文华园举行;10月12日上午8:30-12:00在学仕园活动中心门前举行。由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需要,其它比赛项目暂时取消。

四、相关要求

(一)以上娱乐项目,每位离退休人员均可参加,但每个项目每人只能参加一次,不得重复参加。参加活动人员必须按现场裁判人员的要求进行,凭奖券到奖品发放处登记并领取奖品,不得重复或代他人领取奖品。奖品仅限于当日参加运动会人员,因个人有事不能参加的不得领取奖品。

(二)参加人员仅限于校内在册离退休人员,各校区活动中心须认真负责人员监督与核实,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三)参加运动会的离退休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领取奖品时距离间隔1米。有高、中风险地区14天内旅居史的返宁人员或有感冒、发热症状人员请不要参加此活动。

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2021年9月24日

谢谢您的访问![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2015

邮政编码:750021 电话(TEL):(0951)2061788 传真(FAX):(0951)2061788